Newsletter - December 2022 / 通訊 - 2022年12月
English | 简体

最新消息

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

為了推動全民參與源頭減廢和分類回收,帶動社區綠色生活文化,攜手邁向資源循環和「零廢堆填」的願景。環境保護署於2022年11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間舉行「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

首個活動為「回收嘉年華@觀塘」,已於2022年11月26日在「綠在觀塘」舉行,包括「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啟動禮及多個環保教育及攤位遊戲、升級再造工作坊、智能回收新體驗及各式表演等,向市民大眾推廣減廢回收信息。

環保園當日亦出席了有關活動,並且設置了攤位。藉遊戲及分享向市民宣傳環保園及推廣綠色資訊。

有關「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活動詳情,可瀏覽環保署網頁
https://www.wastereduction.gov.hk/tc/GREEN_COMMUNITY_Recycling_Month.htm.

「塑新生有限公司」開幕典禮

「塑新生有限公司」於2022年12月7日為其塑膠回收設施舉辦開幕典禮。 該回收設施是為將PET及HDPE膠樽轉化為準食品級的rPET薄塑片及PE 樹脂,供食品級、高品質消費或工業製品作原材料使用,延長塑膠的生命,從而減少塑膠進入堆填區或海洋。塑膠回收設施同時配備污水處理設備、太陽能光伏電池板及再生熱能的加熱系統等環保特點。

當日,碧瑤主席兼執行董事吳永康先生、歐綠保董事長史偉浩博士、太古可口可樂主席賀以禮先生及塑新生有限公司總經理石柏賢先生出席了主禮及開幕儀式,並且邀請各環保企業精英一共見證這重要時刻。

國際環保博覽2022 - 香港館

「國際環保博覽 2022」作為亞洲重要的環保業貿易平台已於本年12月14日至17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

「國際環保博覽 」乃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合辦,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及生態局協辦。是次博覽以「綠色創科‧力爭碳中和」為主題。超過220家參展商展出了環保行業領先的技術並參與不同的研討會。

一如往年,環保園亦在「國際環保博覽2022」擺設攤位,向參觀人士介紹環保園的最新發展,並推廣租戶的回收再造業務。展覽期間有超過500人到臨參觀。另外,個別租戶亦有另設攤位,參與此次盛事。

詳情可瀏覽網頁:
https://www.hktdc.com/event/ecoexpoasia/tc

 
 
聯絡我們 © Copyright 2022 Urban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如不欲收取環保園通訉,請電郵通知我們。

環保園 Eco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