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 October 2022 / 通訊 - 2022年10月
English | 简体

最新消息

環保推廣活動 - 邁亞美海灣會所

為向市民宣傳環保園及推廣綠色資訊,我們於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參與在邁亞美海灣會所舉辦的環保推廣活動「綠綠收推廣攤位」,活動內容包括擺放攤位遊戲、展出環保園訪客中心及各租戶的資料等。當日約有70位市民到訪我們的攤位及參加遊戲。

電動車充電服務啟動!

環境保護署已經在環保園的綠色停車場安裝了五部電動車充電器,已於本年十月投入服務,為環保園租戶和訪客等提供電動車充電服務。

詳情及預約手續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496 7633與我們職員查詢。

ReThink HK 2022

第三屆 Rethink HK 博覽已於10月5日至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Rethink HK 是新興的商業論壇及展覽,為從事不同環境保護或可持續發展運動的持份者提供商業平台及分享專業經驗,以實踐循環經濟和推動香港達到2050年碳中和的目標。

博覽首日由環境及生態局局長 謝展寰先生, BBS, JP, 進行開幕致詞,並有包括環保園部份租戶及Y·PARK 在內、超過200家企業及400 位講者參與是次博覽。

如對 Rethink HK有進一步興趣,可參考下列網址:
https://rethink-event.com/event/

此外,環保園亦已參加「國際環保博覽2022」,有關展覽將在12月14至1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進行。敬請關注!

 

 
 
聯絡我們 © Copyright 2022 Urban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如不欲收取環保園通訉,請電郵通知我們。

環保園 Eco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