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 April 2022 / 通訊 - 2022年4月
English | 简体

最新消息

行政大樓包括訪客中心進行消毒塗層服務

鑑於近期疫情嚴峻,我們於2022年2月28日安排了承辦商為環保園行政大樓包括訪客中心及所有會議室提供消毒塗層服務。此消毒塗層服務期望可降低公眾及租户受2019冠狀病毒病的感染及社區擴散的風險,為訪客提供一個更佳的參觀體驗。

訪客中心已於2022年4月21日重開!

2021年「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

環保園獲頒發2021 年「匯豐營商新動力」傑出獎,以肯定環保園在環境、社會及管理的卓越表現。自2004年推出以來,嘉許在可持續發展方面出色的項目/企業。

詳情可瀏覽網頁

「2022環保園之友」嘉許計劃現正接受提名

「2022環保園之友」嘉許計劃的提名期已經展開,截止日期為2022年6月17日。任何團體、機構或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對環保園租戶提供實質支援以經營其回收再造業務(包括提供廢物資源予環保園租戶,於其公司日常營運中使用於環保園內所生產的循環再造產品,或向環保園租戶提供其他/間接協助)均符合資格,並可透過環保園租戶作出提名,以成為新一屆「環保園之友」。

環境保護署及環保園管理公司期望各界把握機會,踴躍參與「2022環保園之友」嘉許計劃。計劃詳情可瀏覽環保園網頁

 
 
聯絡我們 © Copyright 2022 Urban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如不欲收取環保園通訉,請電郵通知我們。
環保園 Eco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