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 August 2021 / 通訊 - 20201年8月
English | 简体

活動資訊

「第十九屆中國國際環保展覽會」網上展

「第十九屆中國國際環保展覽會」已於2021年7月13日至7月15日於北京順利舉辦。環保園亦參與了網上展 – 香港館的部份,網上展的展期至2022年2月28日。是次展覽提供了一個網上平台讓環保園租戶開拓商機,藉此推動本地環保和循環再造業的發展。

詳情可瀏覽網頁。
http://www.ciepec-online.com/

 

國際環保博覽2021 - 香港館

國際環保博覽2021將於本年10月27至3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以「推動綠色復甦・邁向碳中和」為主題。環保署將設置「香港館」以支持和協助環保業界推廣本港的環保技術、服務和產品,並委託香港工業總會為「香港館」的統籌機構。一如以往,環保園亦會參與是次展覽,並設置展覽攤位以推廣租戶的回收再造業務及介紹環保園的最新發展。

詳情可瀏覽網頁。
https://www.industryhk.org/tc/events/eea2021/

 

 
 
綠色資訊

「好好斗」手機應用程式 - 收集建築廢物預約服務

「好好斗」收集建築廢物預約服務已經衝出深水埗區了!

由2021年7月15日起,計劃已於元朗、沙田及大埔區試行,市民及裝修業界可以透過「好好斗」流動應用程式,預約將這些地區內裝修工程產生的小量建築廢物,於區內指定流動收集點,交予回收商妥善處理。

在回收基金的支援下,回收商會按量收費,初步定價為每公噸惰性建築廢物$71,非惰性建築廢物$200。

「好好斗」流動應用程式可於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費下載,歡迎市民及裝修業界人士安裝和使用。

詳情可瀏覽網頁。
https://www.hohoskips.hk/

 

 
 
聯絡我們 © Copyright 2021 Urban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如不欲收取環保園通訉,請電郵通知我們。
環保園 Eco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