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 - February 2021 / 通訊 - 2021年2月
English | 简体

 

2021桃花回收計劃

環境保護署將於2021年2月20日至27日舉辦桃花回收計劃,並將之循環再造成不同有用物料。

除了在環保園內的中央收集站外,多區亦設有地區收集站收集兩米或以下的家居桃花。凡於中央收集站或回收環保點回收桃花的參與者,可得到電子版本證書一張。為方便市民回收,環保園中央收集站的服務更會延長至2021年3月6日。

詳情請參閱下列網站:
https://www.wastereduction.gov.hk/tc/Peach_Blossom_Trees_Recycling_Programme_2021.htm

於訪客中心提供消毒塗層服務

鑑於疫情發展,我們於2021年1月26日安排了承辦商為環保園訪客中心提供消毒塗層服務。此消毒塗層服務期望可降低公眾受 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的感染及病毒在社區擴散的風險,為訪客提供一個更佳的參觀體驗。

請密切留意訪客中心的重開日期!

裝設新無線充電紫外光消毒盒

現時大部份人都已習慣了手機不離手,更有研究發現若不注重手機清潔衛生,手機上的有害細菌可能比想像中還要多!

由於手機上有耐指紋抗油的疏油外膜,使用不合適的清潔產品或粗糙磨砂物質去除細菌,更會對外膜造成損耗刮花,水份亦有可能滲入機身的開口影響手機壽命。

為提供一個更完備、便捷和安全的參觀環境,環保園管理處特增設無線充電紫外光消毒盒,歡迎租戶及訪客使用。詳情請向當值職員查詢。

 
 
聯絡我們 © Copyright 2021 Urban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如不欲收取環保園通訉,請電郵通知我們。
環保園 Eco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