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   網站導航
新聞
最新消息
資料庫
環保園通訊
最新消息
桃花回收服務
(13-02-2019)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將於2019年2月18至25日(共8天)透過承辦商提供桃花回收服務,及將其循環再造成園藝用的覆蓋物及堆肥等物料。

一般市民

為了方便市民參與這次回收行動,環保署聯同食物環境衞生署將於全港各區利用37個垃圾收集站和6個位於離島的廢物轉運站,收集市民於新春過後需要棄置的桃花,詳情如下:

(指定收集點只接收一般市民棄置的桃花,有關收集點的位置及開放時間可按此

機構及團體

其他機構及團體,如工商機構、大廈屋苑的物業管理公司及清潔公司等,請於指定收集時段將桃花直接運送到承辦商以下收集點:

收集日期:2019年2月18至25日

收集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收集地點:環保園 (新界屯門龍門路133號)

查詢熱線:9706 6549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回收錦囊

運送桃花前,請把所有繫於桃花上的揮春、裝飾物及膠帶等物品拆除,以方便循環再造。
此項回收服務的目標是桃花。至於其他小型植物(如:年桔),我們鼓勵公眾將此類植物重新栽種,並將裝飾物貯存再用,以實踐惜物減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