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网站导航
访客
环保园内的环保设施
公众
学校/大学
机构/公司
工作纸
湿地公园
参观环保园访客中心后
可选择参观香港湿地公园
网上预订参观访客中心
团体预订服务

欢迎使用网上预约系统预订环保园访客中心[下称「中心」]导赏服务!每节时段每个团体参观人数上限为40人,并会由一位导赏员带领参观。本系统只接受团体预订未来7天至90天的参观节数。所有申请会以先到先得方式处理。在收到阁下的申请表格后的3个工作天内,中心的社区关系组会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通知申请人预订的结果。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496 7633或电邮至enquiry@ecopark.com.hk与我们联络。
立即预订
申请导赏服务前,请详阅以下注意事项。接纳以下注意事项的申请人,须负责通知其参观团体有关注意事项,并确保其参观团体遵循有关注意事项。

申请须知:
  1. 中心设有导赏服务,所有参观人士须全程由导赏员带领参观。
  2. 中心不设自由参观,敬请预约。申请须於参观前7天至90天递交。
  3. 申请人如没有提供足够、正确和清楚的资料,有机会影响中心处理有关申请的时间和结果,甚至没法处理有关申请。
  4. 所有申请会以先到先得方式处理。
  5. 在收到申请后的3个工作天内,中心的社区关系组会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通知申请人预订的结果。
  6. 申请一经接纳,申请日期和时段均不能更改。预约亦不能转让。
  7.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逢星期二下午及公众假期*休馆)
    * 访客中心于元旦日、年初一、初二、初三、耶稣受难日、圣诞节及圣誔节翌日休息。
  8. 中心每日设有5节导赏服务,每节约1小时 #:
    第一节:上午9时30分至上午10时30分
    第二节:上午10时45分至上午11时45分
    第三节:中午12时至下午1时
    第四节:下午2时45分至下午3时45分
    第五节:下午4时至下午5时
    # 每节时段每个团体参观人数上限为40人,并会由一位导赏员带领参观。
  9. 申请接纳与否,须视乎该申请是否完全符合上述条件而定。中心保留一切权利拒绝任何申请,或要求申请团体更改参观日期或节数。
参观须知:
  1. 参观人士须自行安排交通前住和离开环保园,建议多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减少碳排放。环保园设有两个旅游车泊位及少量私家车泊位供参观人士申请使用。如欲使用汽车泊位,参观人士须最迟於参观日期前3个工作天,提供车牌号码予中心以作登记,否则使用申请将不被接纳。
    #於港铁屯门站出闸后请前往C2出口,转乘K52路线巴士(往来龙鼓滩和屯门站,途经屯门市中心、轻铁三圣站、屯门码头、轻铁蝴蝶站及内河码头)。请於「绍荣钢铁站」下车。由港铁屯门站至环保园所需的平均行车时间约30至45分钟。详情请参阅港铁网页
  2. 根据《汽车引擎空转(定额罚款)条例》,於环保园范围内,任何驾车人士停车后必须关掉引擎。
  3. 由於前往环保园车程需时,请参观者预留充足时间乘车,准时到达,逾时将不获补发时间。
  4. 未经环保园管理公司许可,参观人士不得进入或逗留在中心以外的范围以及租户用地。
  5. 严禁携带任何危险物品及攻击性武器进入环保园。
  6. 严禁携带动物进入环保园。视障人士的导盲犬除外。
  7. 严禁在环保园范围内进行任何形式之销售、宣传或筹款活动。
  8. 中心范围内不设餐厅及小食售卖机,访客请自备饮用水。
  9. 中心范围内严禁吸烟、饮食、乱抛垃圾、追逐及大声喧哗。
  10. 中心内不设行李寄存服务。参观人士须妥善保管其个人财物,如有任何损坏及/或遗失,中心概不负责。
  11. 任何破坏环保园及中心设施、器材及/或展品的参观人士或团体,须按市价作出相关赔偿。
  12. 参观人士须承担因使用环保园及中心任何设施所引起的一切风险。
  13. 未经环保园管理公司许可,参观人士严禁在环保园及中心任何范围进行摄影、录影及/或以任何形式的记录作商业用途。
  14. 任何在环保园及中心内进行之传媒采访活动,均须预约安排。
  15. 活动领队须负责维持其团体於环保园及中心范围内的参观秩序。环保园管理公司为保障其他参观人士的安全及维持秩序,有权拒绝不遵守上述规条或进行任何危险或非法行为的参观人士进入环保园范围内,或要求有关人士立即离开。
恶劣天气安排:
8号或以上台风讯号/黑色暴雨警告讯号发出后,中心会暂时关闭,所有受影响的参观时段亦会取消,恕不另行通知。当8号或以上台风讯号/黑色暴雨警告讯号取消后,中心会在2小时内重新开放;但若警告讯号取消时距离中心关闭时间不足2小时(即下午3时后),中心当日将不会开放,所有受影响的参观时段亦会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18、22及附表1载列的第6原则如,申请人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表格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申请人如欲查阅及更正本表格所收集的个人资料,请连同有关申请的档号,以书面形式通知中心社区关系组(邮寄地址:屯门龙门路133号环保园)。